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预警”应急服务上线百度地图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5-13 08:55

驱动中国2023年5月12日消息,近日,百度联合应急管理部大数据中心,共同研发推出试用版“全民预警”应急服务,独家上线百度地图 App。百度地图“全民预警”可以在灾害预警、避险导航、位置共享、救助上报等多个关键场景下,提供更加实时、精准的应急预警服务。

“全民预警”应急服务上线百度地图

资料显示,针对地震、暴雨、台风等自然灾害以及火灾、重大交通事故等突发事件,“全民预警”服务将为用户提供最新的灾情信息。一旦发生灾害,受灾区域及周边地区的用户可以通过百度地图 App 第一时间获得实时预警信息推送,而其他区域的用户也可以通过拖动图区至受灾地点,进入查看详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