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AR/VR设备进行内部展示,或将很快亮相

消费 热点科技网 2023-03-28 19:48

美国彭博社消息,近日苹果公司将尚未发布的AR/VR头盔对部分高管进行了特别展示。负责苹果业务的记者在参与了展示活动后表示,新产品是“精美、炫目、令人兴奋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苹果ar7.jpg

AR/VR头戴设备是一种新型智能头戴式显示设备,通过这一设备,用户可以将虚拟元素添加到他们可以通过眼镜看到的真实世界中,并通过手势、头部运动、语音等方式进行互动。除了娱乐行业以外,新的智能设备在教育、健康、建筑、装备制造等诸多领域都有非常广泛的应用前景。

目前,AR、VR行业发展还处于早期阶段,以AR/VR头戴设备为代表的随身智能空间投屏设备市场还没有完全形成,新的内容生态也并不成熟。苹果作为硬件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AR/VR设备在其发展战略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因此有人认为苹果新设备的发布可能会对行业格局产生重大影响。

苹果ar8.jpg

有消息显示,新设备将采用三个高分辨率显示屏,由一个与苹果电脑M2相同的芯片提供动力,以实现最先进的性能。此外,新设备还将与Apple watch、iPhone等其他产品组成新的生态链,通过动态捕捉技术提供更加有效的人机互动。有爆料者表示,新品已经非常成熟,很有可能会在今年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中发布。

苹果ar10.jpg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体验者在报道中表示,新设备戴在头上也会有一些不舒服的感受,外部配备的电池在使用几个小时后就需要进行更换,由于设备及技术的更新,相关应用程序的适配性或许也会是一大难题,因此由新品发布到真正投入到运用中或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对于苹果新的AR/VR设备,你怎么看?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