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苹果已被迫推迟屏下Face ID技术,最快2025年实现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3-11 16:52

驱动中国2023年3 月10日消息,据外媒消息,苹果正在致力于将iPhone的Face ID移到显示屏下方,并重新启用Touch ID,但无论是屏下Face ID还是Touch ID都还需要好几年的时间。

对此,DSCC分析师Ross Young表示,苹果已被迫将其屏下Face ID计划推迟至少一年。这意味着屏下Face ID功能最快也得等到2025年才有机会出现在iPhone中。根据他的说法,延迟是因为“传感器问题”。不过,之前有消息称,苹果可能会提前将屏下Face ID 技术运用到iPhone16 Pro 机型上。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苹果的屏下Face ID技术不仅仅是将的屏占比更大,同时苹果或正在研究一种结合“短波红外线 + 光学系统”等技术的新系统,该系统除了基本的指纹识别功能外还可以用于血氧饱和度和脉搏等生物信息的检测,甚至还能判断用户是否戴了手套,以及用户的手指是干是湿?并能够带来更快的识别速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