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升音频体验!苹果考虑为HomePod引入铰链设计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2-25 08:49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4日消息,前段时间,苹果突然上架了传闻许久的HomePod 2代智能音箱,至于消费者期待的Homepod mini2则选择了缺席,对此,苹果给出的解释为,消费者喜欢功能更大、音质卓越的大型扬声器。

图片1

据了解,在2023财年第1财季的电话会议上,苹果高管表示推出 HomePod 2 的一个主要原因是,消费者对完整版 HomePod 更感兴趣,因此他们重新审视停产初代型号的决定。

我们都知道,在发力智能音箱的路上,苹果的打法很是独特,同行友商都在强调智能属性的之际,苹果Homepod则以音质见长,借助Homepod给消费者带来智能音箱产品音质体验的天花板,这是苹果的选择,而现在有消息称,苹果在提升Homepod音质的路上越走越远,并考虑为HomePod引入铰链设计,来提升音频体验。

根据苹果的一项名为“Flexible Speakers”(柔性扬声器)专利,苹果坦言在常规有限的产品容积内很难塞入更大的音响单元,但是完全可以通过扬声器外壳的磁铁、隔膜和外壁等组件,给扬声器引入铰链设计,这将允许扬声器的部分发生灵活性变形,进行折叠、弯曲、展开扇形等操作。

图片2

具体来说,当用户需要更卓越的音质体验时,可以通过铰链展开声音单元,从而提供更澎湃的音频输出;不需要时,也可以采用铰链设计将其收纳在有限的封装空间,最终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

放眼智能音箱行业,苹果HomePod并没有给用户带来太多的惊喜,太贵以及Siri体验不佳的槽点,这都劝退了消费者的热情,所以HomePod的处境一度尴尬,但即便如此,苹果依然没有放弃HomePod,还是保留点期待吧,毕竟苹果无与伦比的科技创新实力有得是颠覆行业的可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