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苹果或选定立讯精密帮助开发首款AR头显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2-23 16:42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选择了中国供应商立讯精密来帮助开发其增强现实设备。也是苹果首次将全新类别的设备交给中国供应商开发。知情人士透露,立讯精密已经接管了位于上海的AR开发团队,该团队之前由和硕管理。

消息称苹果或选定立讯精密帮助开发首款AR头显

报道称,长期为苹果组装iPhone的和硕是第一个帮助苹果开发 AR 设备的供应商,但这方面的合作在四年里断断续续。而和硕公司多年来一直在生产微软的 Hololens 混合现实头显,但对苹果的 AR 计划持怀疑态度,并逐渐退出该项目。由此,立讯精密希望在尽可能多的领域从苹果那里抢到更多业务。该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帮助其制造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等电子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富士康也在帮助苹果的 AR 项目,不过是致力于平行开发更便宜的苹果第二代 AR 设备,富重点将是实现大规模生产的自动化和提高生产性能,以帮助苹果降低整体成本。

不过,截止目前苹果与立讯精密皆未对此作出回应。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