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将对内部零售部门进行裁员,裁撤部分建设和维护人员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4-04 17:44

驱动中国2023年4月4日消息,近日,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将在企业零售团队内部进行少量裁员,这是该公司自去年开始紧缩开支以来首次已知的内部裁员。

苹果将对内部零售部门进行裁员,裁撤部分建设和维护人员

报道称,苹果将要裁减的岗位位于所谓的开发和维护团队内部。而苹果将此举定位为一项精简努力,而不是裁员。苹果告诉员工,这些变化是为了改善全球门店的维护,公司将为受影响的员工提供支持。对于受裁员影响的员工,苹果表示,他们将有能力重新申请一些与之前工作类似的职位。报道称,那些没有找到新职位的员工将获得最多4个月的工资。一些管理职位也被裁撤。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去年9月上一财年结束时,苹果拥有16.4万名员工。在疫情期间,该公司没有像许多大型科技公司那样迅速扩大员工规模,从而减少了大规模裁员的需求。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