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WWDC官宣!大批硬件及iOS 17引关注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3-31 17:03

驱动中国2023年3月31日消息 苹果WWDC 2023官宣定档,将在北京时间6月6日到6月10日期间举办。

根据苹果官方消息,此次大会的大部分内容都会在线上举行,参与者可以了解苹果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动态。此外,苹果还会在Apple Park举办一些线下活动,供开发者和学生参与。

e29e3463gy1hchr7re8suj20v215edjp

据爆料,除了大批硬件新品,届时iOS 17、Watch OS 10、iPad OS 17三大新系统都将如期而至,还有Mac上的Mac OS 14应该也会亮相。其中最受关注的当属苹果MR设备,此前有爆料称,苹果会在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混合现实(MR)设备,但截至目前,曝光已久的头戴式设备依然没有露面。

最新的消息是,苹果公司上周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向公司的100位高管展示了其MR混合现实头显。但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演示只是对项目进展的演示,而不是完整设备。另外,关于苹果头戴设备的更多细节也被曝光,例如3000美元的较高起售价、缺乏明确的优势应用、每隔几个小时需要更换一次电池等。

所以不少猜测认为,苹果或许会在WWDC上公布更详细的情况。此外,就是iOS17了,最新消息表示,苹果改变了对iOS 17的定位,从原来的优化调整变成了增加多个挺好的功能,网友们也非常期待,iOS 17会不会把桌面APP名字的投影优化下。

作者: 不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