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头显再次延期,预计会在2023年第三季度中下旬发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4-14 08:43

驱动中国2023年4月13日消息,尽管还未上市,但苹果头显已经死死拿捏住了科技圈的敏感神经,此前业界普遍认为,苹果的这款头显设备会在6月召开的WWDC2023全球开发者大会中亮相,但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可能这真的是我们一厢情愿的想法。

1

根据最新消息爆料,苹果公司在上周召开了重要会议,一百位最高级别的管理人员聚集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里观看了混合现实头显的演示,认为表现不如预期。另外,也有高管对这款售价高达3000美元,且实用性不强的产品表现出了怀疑,消费者真的会买这款设备吗?也成为了苹果高管争议的焦点。

值得一提的是,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就曾发文称:“苹果并没有非常乐观看待AR/MR头戴设备的发布会,能重现一鸣惊人的「iPhone时刻」,故组装量产时程再度延后1-2个月至23Q3中后期,而这也为该新装置能否如市场期待般在WWDC 2023亮相增添了变数。

新品还未发布,就已经引发了苹果高管以及业界人士对这款设备的担心,听上去,还真是折损了苹果的盛名,但对于当事人来说,这着实很正常。要知道,现如今如日中天的Airpods也曾经有过这样的尴尬,产品未发布之前,业界纷纷吐槽,外观太丑了,但全然不会想到,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这一品类会引爆可穿戴设备市场,所以我们还是应该对苹果头显保持点期待。

尽管针对苹果的这款头显设备争议不断,但在苹果的产品规划中,苹果头显设备被赋予重任,被看做是有望成为苹果在iPhone之后又一个开启的全新时代。有趣的是,苹果高管在体验过头显设备后,毫不避讳地表达了真实看法,其认为这不会是一款发售即热卖的产品,并且极大概率会步Apple Watch后尘,低开高走,逐步占据市场大多数份额。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