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明錤:苹果AR/MR头戴设备或延迟今年第三季度中下旬发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3-31 17:01

驱动中国2023年3月31日消息,近日,天风国际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文称,因为苹果并没有非常乐观看待AR/MR头戴设备的发布会能重现一鸣惊人的“iPhone时刻”,故组装量产时程再度延后1-2个月至2023年第三季度中下旬,而这也为该新设备能否如市场期待般在WWDC 2023亮相增添了变数。

此外,同样由于组装量产时程延后,故今年出货量预测仅为20-30万部,低于市场共识的50万部或以上。对于市场对AR/MR头显发布的反馈,苹果不是很乐观,主要担心的问题包括经济低迷、为追求量产故对部份硬体规格妥协(如重量)、生态系统与应用程序的准备程度,以及高售价(3,000-4,000美元或甚至更高)等。

郭明錤:苹果AR/MR头戴设备或延迟今年第三季度中下旬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苹果收款首款 AR / 头显设备,近期网络释出了相关零部件的清晰照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