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正在测试生成性的人工智能概念 未来用于Siri

消费 威锋网 2023-03-16 14:49

苹果工程师“每周”都在测试语言生成的概念。

据《纽约时报》报道,尽管虚拟助手的构建方式存在根本性问题,但苹果公司正在测试生成性的人工智能概念,这些概念有朝一日可能会被应用于Siri。

image

上个月,在苹果公司的年度人工智能峰会上,员工们显然听取了关于苹果大型语言模型和其他人工智能工具的简报。据报道,包括‌‌团队成员在内的苹果工程师“每周”都在测试语言生成的概念,以应对ChatGPT等聊天机器人的崛起。

报告解释说,这些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突显了‌Siri‌、Alexa和其他语音助手如何浪费了他们在人工智能竞赛中的领先地位。尤其是‌Siri‌,在进行有意义的改进方面面临着多个障碍。前苹果工程师约翰·伯基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解释说,这款语音助手构建在“笨重的代码之上,需要数周时间才能更新基本功能。”

其“繁琐的设计”使得工程师很难添加新的功能。例如,‌Siri‌的数据库包含了近24种语言的大量短语列表,这让它成为了“一个大滚雪球”。伯基补充说,如果有人想要在‌Siri‌的数据库中添加一个单词,“它会排成一大堆。”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