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OS 17更多新细节、功能曝光:灵动岛交互会更丰富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4-13 15:43

驱动中国2023年4月13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有匿名网友发帖曝光苹果iOS 17的细节和新功能。爆料消息称,控制中心会有重大变化,同时灵动岛会支持更丰富的交互,息屏常显设置会更丰富,而且搜索体验也会大幅改进。

苹果iOS 17更多新细节、功能曝光:灵动岛交互会更丰富

此外,报道还称,新系统会对Focus 模式支持更多控制选项,还有CarKey、ARkit API、相机应用、通知等功能进行优化和改进。同时,包括iPhone8 和iPhone X在内,搭载 A11 及以上支持运行 iOS 16 的 iPhone 均支持 iOS 17。

值得一提的是,或因技术问题,iPhone 15 Pro机型仍有望使用电容式 / 触觉式按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