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5全系将采用三星M12材料,但仅有Pro版才具备高刷

消费 热点科技网 2023-04-11 14:30

屏幕显示效果一直是iPhone标准版与Pro版本具有较大差异的地方,比如去年iPhone14标准版的屏幕采用的是M11材料,Pro版则采用了M12材料,两者屏幕在外观、高刷、常亮显示方面拉开了差距。不过根据外媒的报道,今年发布的iPhone15系列全系都将采用三星显示推出的M12材料组,标准版的iPhone15也向Pro看齐了。

FtXU9EhXwAIIY46.jpg

除了采用相同的M12材料,iPhone15全系的屏幕在外观上也保持了一致,那就是都采用了“灵动岛”设计,但标准版和Pro版的屏幕在显示方面还是有一项较大的差距,那就是Pro的M12材料将采用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 TFT,因此将支持ProMotion,带来最高120Hz的高刷顺滑体验。

FtXgScMWAA4Is69.jpg

根据韩媒Elec的报道,三星显示还在为三星手机以及其它智能手机厂商制造全新一代M13材料,但明年发布的iPhone16将会跳过M13,直接采用M14。另外苹果曾计划让京东方供应部分iPhone15标准版的屏幕,但因为没能够解决灵动岛周围漏光的问题,因此首批iPhone15转而选择了三星显示。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