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5‌系列的距离传感器将集成在‌灵动岛‌区域内?

消费 威锋网 2023-03-25 15:43

这一调整不太可能对‌灵动岛‌的外观或功能产生任何影响。

今年,所有iPhone 15机型预计都将采用灵动岛设计。

image

根据行业分析师郭明錤的一条新推文,‌iPhone 15‌系列上的距离传感器将集成在‌灵动岛‌区域内,而不是位于该区域的下方。

当用户将手机举到耳朵附近并关闭屏幕时,距离传感器会检测到。

正如郭所说,这一调整不太可能对‌灵动岛‌的外观或功能产生任何影响,但它将标志着组件的变化,可能是为了降低成本。

郭表示,苹果供应商Finisar将转向为苹果提供波长为940nm的距离传感器,而‌iPhone 14 Pro‌的波长为1380nm。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