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淮蔚来工厂停产数日?蔚来回应:工厂正常运转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2-27 15:20

驱动中国2023年2月27日消息,针对“江淮蔚来工厂停产数日”传闻,蔚来汽车回应称,“工厂正常运转”。部分产品(ES8、ES6和EC6)已经进入技术平台切换期,工厂正在为新平台车型导入做相应的生产准备。

江淮蔚来工厂停产数日?蔚来回应:工厂正常运转

此前,有传闻称,蔚来合肥工厂停产至少持续到本月底,具体何时开工目前还无法确定。值得一提的是,自去年11月起就曾传出了蔚来位于合肥的两座工厂停产的消息。当时有媒体报道称,蔚来工厂 10 月中旬以来就开始面临挑战;而合肥第二工厂的整车生产线也暂停运转。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