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即将发布?蔚来已申请注册“NIO PHONE”商标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2-15 18:28

驱动中国2023年2月15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已申请注册“NIO PHONE”商标,还申请注册“NIO BUDS”“NIO WATCH”等商标,国际分类均为科学仪器,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

与此同时,有消息称蔚来汽车的手机业务已准备就绪,将很快发布手机。并且多方媒体求证证实,手机业务已在蔚来内部酝酿多时,且很快就将正式推出。

手机即将发布?蔚来已申请注册“NIO PHONE”商标

关于蔚来手机业务,早在去年8月,蔚来已在上海成立蔚来移动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秦力洪,注册资本1亿美元,经营范围包括通讯设备销售、可穿戴智能设备销售、智能车载设备销售等,由NIO NEXTEV LIMITED全资持股。

而此前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曾表示,蔚来手机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开启内测,预计会在今年三季度正式向社会发售。同时,目前蔚来城市活动已经开始抽取全国首批蔚来手机的内测名额,所以综合来看,蔚来手机发布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