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官宣,已完成蔚来数字车钥匙适配

消费 泡泡网 2023-02-26 08:22

2月24日消息,在今日,OPPO官宣了和蔚来完成相对应的数字车钥匙合作,并且通过旗下的OPPO Find N2系列产品完成了对于蔚来ET5、ET7、ES7、EC7等车型的数字车钥匙适配。

根据OPPO官方的说法,使用OPPO Find N2系列的蔚来车主可以在手机内的“钱包”APP快速添加数字车钥匙,在设置完成后,携带手机靠近汽车时就可以可能自动解锁车门,在进入车内后就可以启动驾驶服务,携带手机离开汽车后汽车进行自动闭锁,无需实体车钥匙的干预,带来了稳定流畅的无感体验。

OPPO官宣,已完成蔚来数字车钥匙适配

 

OPPO数字车钥匙对蔚来汽车的适配车型有ET5、ET7、ES7、EC7及更新车型,其他车型也在进行适配。而支持蔚来数字车钥匙的OPPO适配机型有Find N2系列、Find N系列、Find X5系列、Find X3系列、Reno9系列、一加Ace系列以及其他更多机型。

在完成蔚来车型的数字车钥匙适配之前,OPPO已经完成了对于比亚迪、长安、春风动力、九号、极氪、理想、名爵、荣威、上汽大通、特斯拉、小牛、小鹏、智己等一系列品牌及相关车型的数字车钥匙适配,涵盖有电动自行车到新能源汽车等不同的车型,为用户带来了极为便利的使用体验。

据悉,OPPO数字车钥匙是OPPO智行方案的其中一个部分,其智行方案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无缝的出行体验,是一套跨终端全场景的系统出行解决方案。方案中包含有数字车钥匙、车管家、Car+ 车联等一系列内容。OPPO表示,目前OPPO智行已落地服务超过3000万辆车。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