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一给父母换品质家电。薅羊毛还能得戴森吹风机?

消费 TOM    2020-10-02 17:22

生活不仅有诗和远方,还有家和故乡。十一长假到来,在外奔波大半年的人们,也准备好行李返回故乡。

许久不见,送一份礼物更能凸显心意,家人间不需要昂贵浮华,朴实实用的家电更能俘获爸妈的心,还能改善下老两口的生活质量。

洗碗机、扫地机器人、洗衣机,将妈妈从家务中解放出来;超清大屏幕电视,给上了年纪的父母更舒适的视听体验;换掉嗡嗡作响的老旧空调,给他们一晚舒适的安眠......

随着时代变迁和技术的进步,原本线下渠道旺季的十一已经发展到以线上销售为主结合全渠道销售了,而以京东为代表的平台已经成为十一家电销售的最主要渠道。没有时间去线下店一点点挑,可以在京东上下单,不仅产品质量有保障,服务更是贴心。“买家电上京东”这是很多小伙伴都耳熟能详的一句话,也恰恰说明了京东作为大平台的影响力。我家的家电基本都是在京东上买的,不仅质量好,而且送货速度快,最快的一次当天下单当天就到了,物流能力一流。

十一给父母换品质家电。薅羊毛还能得戴森吹风机?

而且京东家电的服务也很专业,早在2013年,京东家电就推出了“30天价格保护、30天质量问题退货、180天质量问题换货”的家电服务政策。之后又推出了36项服务承诺,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商品信息、物流信息、订单售后、价保申请等的一站式专业化客户服务平台“京东家电小秘书”。还有24小时极速送货、送装一体等服务,即送即装即用,再也不用买个家电好不容易送到了还要再预约安装了。

如果想陪爸妈逛逛实体店,去店里亲自挑选,京东也有线下门店。国内有近300家京东五星电器体验店和1.5万个覆盖全国2.5万乡镇和60多万个行政村的京东家电旗舰店。我相信你的家乡大概率能找到一家京东家电的线下门店。和爸妈一起去逛逛,让他们亲自体验,选中一款款满意的家电。

十一给父母换品质家电。薅羊毛还能得戴森吹风机?

而且为了迎接长假,京东线下门店还有超多优惠。京东五星线下店,庆双节放大价,预存翻倍花,50元预存得100元,满2000元使用;100元预存得200元,满3000元使用。还有百城千店,狂撒一亿现金券;88元JPASS券,满3000元使用。

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还有套返现金券,最高返5000元,以及每满1000元最高立减300元的满减活动。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单笔订单满3500元送北欧欧慕折叠水壶,满8000元送卡赫蒸汽拖把,满29900元送戴森吹风机的活动更是让人心动。

京东家电专卖店也有“预存有礼定金翻倍”,“进店有礼0元风火轮抽奖”以及限时免单等优惠活动。可谓是店店有优惠,如此薅羊毛的机会怎么能错过?

品质生活其实并不难也并不贵,趁着十一黄金周优惠给家里焕然一新,花小钱办大事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