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新V级低伪谍照曝光 外观细节优化

消费 58车 2018-04-23 11:04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新款V级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仅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并还将配备奔驰最新的MBUX多媒体交互系统。

外观方面,谍照中测试车前脸还覆盖有少量伪装,预计未来将换装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两侧前大灯组造型也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风格,下方前保险杠样式也进行了微调,并还将配有小型的进气口。

动力方面,欧洲版的车型将延续2.1T柴油发动机,而国内版本也预计将延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是20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