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美早大樱桃 物美价廉好享受

消费 TOM    2019-05-27 13:20

五月份值得期待的事情有什么?要小姐姐说起来,当然就是樱桃上市啦!红彤彤的小灯笼,爽脆甜蜜的口感,这不就是夏天的味道吗?

俗语说,“樱桃好吃树难栽”,看着树上的果子不被鸟偷吃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能吃到一颗完美无缺的樱桃真的是人生一大幸事!错过了智利“车厘子自由”,山西美早大樱桃万万不能再错过!

山西美早大樱桃  物美价廉好享受

美早樱桃是从“美国”引入的“早熟”樱桃,品种也因此得名,生长在山区的美早大樱桃,地势高,日照充足,昼夜温差大,土壤通透性好,水利条件丰富特别有利于樱桃生长!故而鲜嫩多汁,皮脆肉厚,口感极佳。就如同新疆产的哈密瓜特别甜的道理一样,美早品种甜度最高可达蔗糖的1.1倍,不是一般水果可以企及的。

由于樱桃一个叮咬就坏一株,一场大雨就涝几窝,所以种植樱桃的农民,往往要花上更大的精力去照顾,为了驱赶鸟虫,果农恨不得十八般武艺上阵,天天睡在树下,天气变坏时,还要24小时待命起身为树披袍。

清晨采摘,在太阳出来之前,樱桃的温度还很低,能最大程保证樱桃水分充足,采摘后保持在低温环境下立马进行人工挑选,樱桃的新鲜度才能达到最大水平。

山西美早大樱桃  物美价廉好享受

一个个红如玛瑙,莹若宝石,硕大饱满的大樱桃压弯了枝头,摘下来,轻咬一口,“咔呲”一声,满满的果肉和汁水混合着天然果香瞬间充盈整个口腔,满足的不得了!

限时尝鲜,错过又要等一年!山西美早樱桃的果面鲜红,充分成熟时为紫色。逐渐变成黑紫色,口感上有着媲美进口樱桃的紧脆多汁,亦有国产樱桃的自然清甜,脆而不软,肉厚多汁,现在在邮乐下单,美味好吃的山西美早大樱桃买两斤送一斤,仅仅需要59.9元,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883279-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