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防大于治疗,钛舒美牙周护理打造健康口腔

消费 TOM    2023-03-15 15:08

有数据表明,97%中国人或多或少地都有一些口腔健康问题。牙齿作为咱们身体不可或缺的器官之一,看起来坚硬不摧,但其实它的健康会对人产生很大的影响,健康的牙齿可以辅助咀嚼、辅助发音、维持美观。

自古以来我国传统医学一直讲求“不治已病治未病”的精髓理论,指的是人体在健康无病之时,就要加强养生保健,并注意及时回避病气的侵袭,主动地防止疾病的发生,从而长久地保持健康无病的体质。

牙齿疾病作为身体疾病之一,更具有不可逆的特点,需要做好提前预防,提前治疗的理念,否则牙齿问题只会越来越严重。而专业护理品牌钛舒美“预防优于治疗,做好口腔护理,减少后期并发症”的理念刚好与此不谋而合。

钛舒美一直秉承着专业和预防理念,通过在口腔护理行业20多年的科研沉淀,凭借着先进的产品力与敏锐的洞察力,为种植牙人群和关注牙周健康人群研发了多款功效产品,并根据不同人群口腔卫生环境,提供的专业口腔护理解决方案及口腔日常护理系列产品。

预防大于治疗,钛舒美牙周护理打造健康口腔

产品涵盖种植护理牙膏、牙周护理牙膏、漱口水、口腔喷雾、牙刷系列等精细化口腔护理产品,满足了不同年轻消费群体对口腔护理的需求。

钛舒美牙膏源自欧洲,为解决种植后所面临的问题而产生,专为种植牙护理而开发。钛舒美牙膏字面诠释,“钛”代表钛金属种植体,“舒”代表种植后更舒适,“美”代表生活更美好。英文名Imptimax,由三个单词implant、titanium、maximum组合而成,imp、ti和max分别代表,植入的钛金属种植体更加完美。

钛舒美牙膏在国内外都有着众多的回头客,这与其拥有的Wald-OX 核心专利技术是分不开的,Wald-OX 氧因子是目前牙膏市场具有唯一先进性的核心专利技术。这种氧是通过科学配方构建过氧态复合物,可以有效地预防由于厌氧菌引起的牙周病、种植体周围炎和口腔异味等,同时又具有美白、消除口臭、口气清新等功效。

预防大于治疗,钛舒美牙周护理打造健康口腔

同时为了保护种植牙的钛金属种植体,钛舒美牙膏采用无氟设计,减少对种植体的腐蚀,并通过特别添加医药级的乳铁蛋白。乳铁蛋白具备有效的抗菌,抗病毒和抗寄生虫的功效,已经被长期研究证实可以刺激新骨组织的生长,减少已有骨组织的吸收。钛舒美种植牙膏中特别添加医药级的乳铁蛋白,不仅可以加速口腔创面的愈合,提高免疫力,还可以增加牙槽骨的高度来保护种植体,让种植牙恢复更快更舒适。

作为种植牙护理专家,钛舒美潜心研究,将无氟设计、Wald-OX 氧因子和乳铁蛋白三者有机结合,预防种植后的并发症,延长使用寿命。从专利的技术和多年的口腔护理研究来看,钛舒美始终致力于消费者的牙周护理和种植牙周护理,让国人都有一口好口腔是钛舒美的心愿,相信未来的钛舒美会研发出更多的口腔护理产品,为消费者的口腔健康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