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菜地粽子咸鸭蛋组合 让你过个不一样的端午节

消费 TOM    2019-05-13 11:21

临近端午了,很多超市和电商平台已经陆陆续续上线了各种品牌的咸蛋黄粽子和咸鸭蛋,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款超级好的商品-金菜地粽子咸鸭蛋组合。让你实实在在感受到家的味道,过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

金菜地粽子咸鸭蛋组合,粽子软糯鲜香,咸鸭蛋汁水满溢,搭配在一起可谓是经典。精选大小均均匀的糯米,细长百润,口感香甜,选取的每一片粽叶均来自大自然的馈赠,大小均匀,无虫害还带着自然清香,让粽子有更加清香的味道,口感更香更美味,在舌尖漫舞。

金菜地粽子咸鸭蛋组合    让你过个不一样的端午节

优选饱满的蜜粽,香甜的豆沙,新鲜的猪肉和美味的鸭蛋黄作为馅料,丰富的配料搭上香甜的糯米。口感极佳,以不同棉线细细捆绑,品尝不同口味的粽子带来的不同风味。

而金菜地粽子咸鸭蛋的组合装中的咸鸭蛋更是入口酥香,咸香起沙,轻轻一挑,满满的黄油溢出,超级引人食欲,这些咸鸭蛋均为自然养殖,吃的更加放心安全。鸭子全部都采用的放养模式,自然成长,精心照料,食材源头均有保障,每一颗鸭蛋都是经过人工挑选的,饱满圆润,品质好做出来的咸鸭蛋才更加美味。

这个端午不一样,金菜地粽子咸鸭蛋满足你走访亲朋好友和端午食材。里面包含200g的鲜肉粽一袋,200g的蛋黄粽一袋,65g的咸蛋黄四袋,科学搭配,营养美味,还在等什么,现在在邮乐下单仅仅需要19.9元哦,还在都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链接:http://np.ule.com/item/3748792-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