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月正式亮相 日产途乐Y62野营车改装方案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4-20 10:03

【e族海外报道】在去年,日产就曾推出过基于Titan皮卡打造而来的野营车改装方案。而在今年,日产则把改装的主角换成了途乐Y62。

下月正式亮相 日产途乐Y62野营车改装方案

 

最近,日产在其官方的Instagram和Facebook首页上正式发布了这一改装方案的套件设想,从效果图上来看,初期公布的这一改装方案包括了竞技杠、车顶帐篷、绞盘、涉水喉、车顶的LED射灯等。而整车的悬挂也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将离地间隙进行了提升,与之匹配的轮胎升级为全地形胎。在车辆尾部,这套改装方案还包括了后挂式的备胎以及在此基础上拓展而来的沙板、备用油桶等配置。

下月正式亮相 日产途乐Y62野营车改装方案

 

不过,从目前效果图的情况来看,这套配置还并不完善。而公众也可以通过投票页面来选择自己喜欢的整车配色、轮胎类型以及帐篷套件等。最终的结果将会在5月18日举办的北美西部陆上博览会上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