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会是走复古路线的Zf吗?尼康今年除了Z8外还有一款全幅微单将发布

消费 泡泡网 2023-05-02 08:29

在尼康Z8即将推出(5月10日发布)之际,近日有传尼康今年将推出两款新机。除了已知的Z8外,另一款也很有可能是全画幅相机,但估计不是Z6III或Z7III。

会是走复古路线的Zf吗?尼康今年除了Z8外还有一款全幅微单将发布

据国外传闻网站报道,尼康在今年内推出的第二款新机,应该不是Z6II及Z7II的后继机型。这两机同时在2020年10月发布,至今已上市两年多,推出后继机型也算合理。然而,考虑到此两机的规格与功能,在今日的市场上仍未算太落后,至少相对于更早推出的Z5(2020年7月)与Z50(2019年10月)来说,也许并不必急于推出新的升级型号。

目前传闻网站暂未收到消息,第二款新机会是什么类型的产品,只知道较大机会是全画幅机型。基于现有的资料作出推测,该传闻网觉得第二款新机有以下3个可能性:

1、针对视频拍摄的机型:在早前的日本CP+展会的专访中,尼康管理阶层人员提到品牌“有意加强在视频市场的地位。”

2. 复古设计的全画幅相机:同样在CP+期间的访问中,有尼康的管理阶层人员提到,厂方目前不排除这个可能性。

3. 体形轻巧的全画幅Vlog相机:类似索尼ZV-E1,定位或会跟现有的Z30接近。

无论如何,大家目前的注意力都集中在Z8身上。当Z8尘埃落定之后,也许大家会获得更多资料。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