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在青岛开幕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5-17 10:19

驱动中国2023年5月17日消息 2023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以下简称“电博会”)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电博会以“智汇融生 数聚未来”为主题。在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来自五湖四海的300余家企业将在浮山湾畔展示消费电子行业的最新技术、研讨最新行业趋势、共觅未来发展商机。

Dingtalk_20230517093615

据悉,本届电博会展览总面积50000平方米,展览展示规模创历史之最。本届展会按照专业化、高端化、国际化的办展组展理念,结合当今消费电子行业发展趋势与青岛本土特色,设立了“芯屏智控”“虚拟视听”“AI应用”以及“工赋青岛”等四个主题展区。

其中,“芯屏智控”主题展区,除海尔、海信、澳柯玛等3家青岛本土的行业领军企业将全力出展外,还汇聚了华为、三星、索尼、任天堂、京东方等全球家电行业的领袖级企业和大疆、雷神等“独角兽”新锐企业,将集中展示全球智慧家居、生活、娱乐等多领域产业化、市场化成果和“黑科技”产品。

微信图片_20230517093427

“虚拟视听”主题展区包括虚拟现实、新型显示和集成电路等3部分内容,参展企业将通过VR等互动式参展模式,向参观者展示当今消费电子行业创新发展趋势和最新数字技术研发成果。“AI应用”则主要包括智能制造、软件与信息技术应用、人工智能等3个部分。“工赋青岛”将多维度、立体化展示青岛在软件信息服务、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重点领域的发展成果,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前瞻经验和标杆典范。

博览会期间还将组织1场企业领袖高峰论坛、7场高规格平行论坛及多场配套活动,无论是论坛的专业化程度,还是嘉宾阵容的影响力,在青岛市同类论坛中都创下历史之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