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23 FE规格曝光 性能很不错 !两年后终于迎来新机

消费 泡泡网 2023-05-05 14:54

三星在2021年推出性价比不俗的Galaxy S21 FE,口碑十分不俗,虽然去年没有推出Galaxy S22 FE,但今年已有消息指,三星有意在第四季推出Galaxy S23 FE,而且最近也有规格曝光。

三星Galaxy S23 FE规格曝光 性能很不错 !两年后终于迎来新机

三星Galaxy S23 FE规格有传不会应用高通的旗舰级芯片,改用于2022年初发布的Exynos 2200芯片。採用4nm制程,具备8核 CPU(内有Cortex-X2 大核,与骁龙8 Gen 2接近) 及AMD RDNA 2架构的Xclipse GPU,支持光线追踪 (ray tracing) 及可变速率着色 (VRS) 技术,性能估计也能达到安卓手机中的至高水平。

主摄广角镜头方面,三星Galaxy S23 FE传闻会由上代的1200万像素升级至5000万像素,未知感光元件是否与Galaxy S23相同,但感光元件面积估计也有所提升。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