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防止内部数据泄露,三星限制工作中使用ChatGPT等生成式AI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5-04 15:46

驱动中国2023年5月4日消息,近日,据一份三星内部备忘录显示,三星本周推出了一项新政策,要求员工不得在工作场所使用OpenAI的ChatGPT和谷歌Bard等生成式人工智能。

防止内部数据泄露,三星限制工作中使用ChatGPT等生成式AI

该文件显示,是由于三星担心其数据将通过人工智能平台最终落入其他用户手中,因此对信息泄漏问题非常谨慎。目前,三星员工被禁止在公司设备上使用人工智能工具,包括电脑、平板电脑、手机等。但员工仍可以在个人设备上使用人工智能工具,不过仅限于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除此之外,备忘录中还强调,要求员工认真遵守安全准则,若违规并导致公司信息或数据泄漏的话,员工将得到纪律处分,情节严重者将被解雇。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正加速研发自主的人工智能工具,供员工完成软件开发和翻译等工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