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访:戴尔商用PC——用产品创新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消费 泡泡网 2023-05-05 09:01

在此前的2023戴尔商用客户端新品发布会上,戴尔科技集团全球资深副总裁吴冬梅表示:“伴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革新对人类生活与商业的渗透,我们正处在一个充满变化、不断颠覆的数字新时代。”

时代的变化也带来了用户需求的转变,企业IT灵活管理、混合办公的新趋势都给商用PC提出了新的要求。戴尔是如何应对这些变化呢?日前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监沈悦及商用产品负责人接受了我们的采访,介绍了戴尔商用是如何打造高效办公以及实现生产力变革。

专访:戴尔商用PC——用产品创新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更明确的产品划分 为企业管理提供便利

今年是OptiPlex的三十周年,作为商用PC的标杆系列,OptiPlex的可靠表现成为很多用户及企业的首选PC,在这30年中,OptiPlex系列也推出了一系列经典的机型,而今年OptiPlex系列也进行了调整,不再按照系列或者型号划分,全部产品均以OptiPlex命名,只是通过外形规格来进行区分,这样客户可根据工作空间和性能需求快速确定所需要的产品。

专访:戴尔商用PC——用产品创新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针对这一变化,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商用台式机资深产品经理陈志奕介绍到,OptiPlex系列下包含了塔式机、小型机、微型机以及一体机,全新 OptiPlex 台式机采用一个跨塔式机、小型机和微型机的 BIOS,进一步提升可管理性和智能性。OptiPlex系列统一名称后也更方便客户选择,只需要根据需求选择对应的产品即可。

专访:戴尔商用PC——用产品创新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商用台式机资深产品经理陈志奕

 

比如追求生产力的创作者,这些用户对于设备的扩展性以及性能有着较高的要求,可以选择OptiPlex塔式工作站,不仅具备出色的扩展能力,而且可以配置到i9K的处理器以及RTX3系显卡,强劲的性能可以满足专业设计类用户的要求,并且也可以实现VR应用的支持,为开发者提供可靠的性能。

而对于很多办公用户而言,小型机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小型机也具备了不错的扩展性与性能,同时戴尔也为它设计了一体化的支架,可以减少空间的占用,很适合在办公室内使用。

针对年轻用户以及以文字办公为主的用户,戴尔也打造了OptiPlex微型机,微型机对于空间的要求更低,对于办公桌的空间占用几乎可以忽略。而且凭借着小巧的机身优势,戴尔微型机也适合在生产线等非常规的办公环境中。

与此同时,OptiPlex也包含一体机,不仅适用于办公场景,凭借着抗菌材质以及高效协同能力,也被应用在了医院等场景,一体机也配备了摄像头,让远程医疗变得更加便利。

在简化产品名称的同时,OptiPlex台式机也为企业设备运维带来了便捷,特别是对于有着成百上千设备的企业用户,管理IT设备也是十分庞大的工作,而OptiPlex统一命名后,也采用了统一的芯片组以及统一的BIOS,如此一来,每一次的设备部署、维护以及升级都可以更加高效,只需要管理一个BIOS,就可以实现全部设备的协同。

 

迎合混合办公新趋势 打造更便捷办公体验

除了为企业用户提供可靠的设备以及便捷的管理,针对现在混合办公的新趋势,戴尔也带来了更为丰富的移动产品。

在今年,戴尔推出了Latitude 7640,拥有16英寸的屏幕,大尺寸的屏幕带来更好的办公体验,同时笔记本也采用mini-LED,并减少键盘的电量消耗,在提升技术能力的同时电池续航时间可增加2-3个小时。这些都是为了配合远程办公的模式,让用户增强使用体验,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戴尔也推出了16英寸屏幕的移动工作站,满足高性能设备的移动办公需求。

在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戴尔商用PC的颜值也在不断升级,让商用笔记本电脑在颜值上可以与消费级产品保持一致。比如全新的Latitude 9000系列,颜值上与消费级产品近似,但是细节却是不同的,比如键盘的键程,消费级产品大概是1.3mm左右,而商用级产品则会达到1.5mm左右,且更有弹性,更适合长时间使用。

专访:戴尔商用PC——用产品创新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此外,从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戴尔商用级产品也极为出色,Latitude 9440通过了很多可靠性测试,例如MIL-STD 810H的测试,并且拥有专门存储密码的芯片,利用高可靠性提高员工生产效率,帮助客户降低公司运营成本,商用机更多强调是商用体验,性能体验,可靠性和安全性体验。

在戴尔商用PC中集成了Dell Optimizer智能调优软件,当监测到旁观者时,会启用纹理化来保护隐私,这些都是安全性的表现。同时也针对会议系统进行了优化,不仅支持降噪麦克风,而且提供了智能双网络连接能力,可选择更好的带宽,即使在家中也可以实现面对面的沟通效果,让用户在远程办公时有着更好的体验。

Dell Optimizer智能调优软件也将被赋予更多的功能,包括屏幕、扩展坞管理等组件都集成其中,同时该软件也可以帮助用户更好的维护设备,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例如 Dell Optimizer支持电源管理功能,可以通过智能调优的方式,延长电池寿命。

专访:戴尔商用PC——用产品创新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监沈悦

 

戴尔科技集团大中华区商用客户端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监沈悦在采访中谈到,混合办公模式可以提升企业和员工的办公效率,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这也是越来越多企业倾向混合办公的原因,而戴尔为了让用户可以在任何地点都能实现良好的办公体验,戴尔也提供了更加智能,更加安全的PC解决方案。

如今灵活办公浪潮下,出色的便携性、高效的协作性和智能化隐私保护成为商业用户对新一代PC设备的诉求。戴尔商用笔记本在轻薄外形下蕴含着强大的性能和协作能力,是商务办公人士在随处办公模式下的强大生产力工具。

作者:李军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