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5 Pro Max或将配备“潜望镜镜头”:支持5-6 倍光学变焦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4-20 08:41

驱动中国2023年4月19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今年所推出的iPhone 15 系列手机将配备“潜望镜镜头”,能够实现 5-6 倍的光学变焦。

iPhone 15 Pro Max或将配备“潜望镜镜头”:支持5-6 倍光学变焦

据悉,此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透露,潜望镜镜头将专用于 iPhone 15 Pro Max,并内置于长焦镜头中,拍摄照片时可以达到 6 倍的变焦,而不会影响画质或清晰度。

郭明錤还表示,潜望镜镜头至少在未来两代 iPhone 中都只会出现在最高端的型号上,也就是说明年也只有 iPhone 16 Pro Max 会拥有这项技术。

不过,就目前来看,如果消息准确的话,这项技术将提前搭载在iPhone 15 Pro Max上。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iPhone系列最高只能达到 3 倍的光学变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