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中国Q1销售超16万辆,更关注销售质量

消费 汽车公社 2023-04-08 09:02

未来的新品才是日产的重要支撑。

2023年1-3月,东风日产(包括日产、启辰和英菲尼迪品牌)销量为151,467台;轻型商用车事业板块(郑州日产)销量为10,494台,同比增长7.6%。

日产中国Q1销售超16万辆,更关注销售质量

2023年3月,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销量为54,443台,同比下降25.3%。

日产汽车公司高级副总裁,日产中国管理委员会主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山崎庄平(Shohei Yamazaki)先生表示:“公司当前的首要任务和工作重点是提高销售质量,确保合作伙伴、消费者的利益,并推动中国业务的可持续增长。”

他表示,未来几个月,公司将在中国市场推出多款搭载日产先进技术的全新车型,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日产中国Q1销售超16万辆,更关注销售质量

3月10日,东风日产全新轩逸家族上市。全新轩逸家族成立后,将携手新轩逸·经典,组成“轩逸全家桶”,以更多动力选择、更丰富配置、更广价格区间,全面满足中国用户的所有需求。

在竞争最为激烈的A级轿车市场,虽然从来不乏各种各样的挑战者,但轩逸始终是家用轿车市场的王者。进入中国市场17年,轩逸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成功收获500万中国家庭的青睐,成为细分市场的领跑者。

东风日产另外一款明星产品奇骏超混电驱(e-POWER)车型将在上海车展亮相,新车或将有望于近期上市,新车定位为一款汽油电驱紧凑型SUV,配备第二代e-POWER混动系统。

随着这些新品的不断落地,东风日产在接下来的车市中,有望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