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下一代旗舰命名定了:首个走向三位数的品牌 X100

消费 安兔兔 2023-04-18 15:42

小米的雷军此前已经公开说了高通不会在下半年带来小升级的骁龙8+Gen2,这样一来就给了联发科机会,为了对标骁龙8Gen2,联发科将会在下半年带来天玑9300,首发厂商是vivo,机型是X90S,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vivo首次为X系列标准版带来尾号为“S”的小升级产品。

今日早间,博主数码闲聊站这边还带来了这款芯片的消息,其表示天玑9300是vivo深度参与定制的,基于台积电N4P的设计规格,整体用料还是很豪华的,但限于台积电曾经的品牌和口碑,所以用在超旗舰的可能性上还是很小,只能用在标准版上了。

而且此前也有消息表示vivo现在和联发科的关系非常好,除了天玑9300之外,新的天玑9200+也将会有vivo或者旗下的iQOO品牌首发,这对于联发科来讲也是好事儿。

最后就是vivo下一代旗舰X100系列了,大家一直好奇的就是首个品牌的产品线数字走向了三位数,究竟是会改名还是继续顺延下去,现在看来是顺延了,vivoX100有望在今年年底登场。

vivo下一代旗舰命名定了:首个走向三位数的品牌 X100
vivo下一代旗舰命名定了:首个走向三位数的品牌 X100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