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官宣:4月20日召开折叠系列及平板旗舰新品发布会

消费 泡泡网 2023-04-11 15:12

4月11日消息,vivo在今日官宣了将会在4月20日召开折叠系列及平板旗舰新品发布会,预期将推出多款折叠屏产品以及平板等产品。

vivo官宣:4月20日召开折叠系列及平板旗舰新品发布会

根据曝光的信息显示,vivo将在4月20日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将推出vivo X Fold2、vivo X Flip 和 vivo Pad2三款产品。其中的vivo X Fold2 是一款横向折叠屏手机,官方此前放出过了改款产品的华夏红配色。有博主@数码闲聊站指出,该机内外屏都是三星 E6 屏,支持 120Hz 高刷、杜比视界、HDR 10 等功能,支持双超声波指纹解锁。vivo X Fold2将搭载骁龙 8 Gen 2 芯片,支持 120W 有线快充和 50W 无线快充。后置 5000 万三摄组合,主摄为索尼 IMX 866传感器,另外两颗副摄均为索尼 IMX663,负责超广角和人像。

vivo X Flip 是一款竖向折叠屏手机,该机提供有菱紫、绸金、钻黑三配色可选,其将采用骁龙 8 + 芯片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