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我11系列官宣:影像旗舰 5月见

消费 安兔兔 2023-04-18 15:42

以往realme的新机预热不是副总裁徐起就是官方微博,今日realme中国区营销总监楚楚_Jessie首次带来了realme新机的消息。

“对于近年来的旗舰影像争夺战,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种感觉,旗舰影像好像逐渐成为了各家冲高端的筹码,动辄五六千元,好的影像体验离普通用户越来越远。

在影像这条赛道上,realme没有选择一路狂飙,而是默默耕耘,稳扎稳打。

旗舰影像体验,应当回归大众,让人人可以随手拍出大片,这也是realme做影像的初心与坚持。

让旗舰影像,不再高高在上。#真我11#系列,越级影像旗舰,我们5月见!”

从官方给出的预热图来看,真我11系列这次主打的也是影像方面,而且镜头也是采用了圆形是设计,一样有着较大的凸起,现在不确定的就是这只是一颗镜头还是整体的镜头模组,反正不管怎么说,一向注重性价比的真我也开始较真影像,那就有新的好戏看了。

目前业内对于真我11这款新机的爆料并不多,而且机子要5月份才登场,预热的有点太靠前了,喜欢性价比影像旗舰的朋友就得多等等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