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我GT Neo5 SE官宣 性能强到不像SE!

消费 安兔兔 2023-03-15 16:32

新一代的高通骁龙7系处理器讲义后天登场,目前我们已知的就是RedmiNote系列新机和realmeGTNeo5SE将会搭载,Redmi作为首发品牌还没官宣,realme今天就抢先一步了。

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微博今天早上带来消息:

真我GTNeo5系列新玩家,登场!

这可能是史上最不SE的SE!

到底多强?敬请期待!”

日前realmeGTNeo5SE已经正式入网了工信部,型号为RMX3700,搭载的骁龙7+处理器这次综合表现非常不错,跑分能在100W左右,采用台积电4nm工艺,1+3+4三丛集架构设计,主频最高达2.95GHz,辅以Adreno730GPU,如果这些你看不太懂的话,那么用网友戏称的话可能就明显很多了,骁龙7+相当于骁龙8+--。

另外,该机正面将会继续搭载天马提供的1.5K柔性OLED屏幕,T7+发光材料,支持144Hz高刷和2160Hz高频PWM调光;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像素微距的三摄相机模组,各方面都比较均衡,还是等一个价格吧。

真我GT Neo5 SE官宣 性能强到不像SE!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