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美千元机真我V30正式开售,配备天玑700主控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2-14 18:21

不久前,刚刚刷新手机行业快充记录真我GT Neo5正式亮相,而在此之前,realme方面还推出了定位千元级市场的真我V30系列新机。日前,这款被官方誉为“最美千元机,999带来2000元设计”的新机真我V30也已正式开售,并带来同价位更为出彩的机身颜值。

外观方面,真我V30采用了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屏占比在同类机型中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双圆环后置双摄模组,并且值得一提的是,真我V30在机身背部采用了辨识度较高的双色拼接设计,提供了夜阑黑与曙光金两种配色版本。

硬件配置上,真我V30采用的是一块最高亮度为600nits的6.5英寸LCD材质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700主控,以及最高8GB+128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了5000mAh电池。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则是5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3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广角副摄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作为一款千元级机型,真我V30此次提供了6GB+128GB与8GB+128GB两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分别为1099元和1299元,无疑也有着极为亲民的定价策略。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颜值千元机的朋友来说,这款刚刚亮线的realme新机显然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