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克E5将今日晚间正式上市 定为中大型纯电SUV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4-13 18:51

近日消息,别克旗下E5车型将于今晚正式公布售价,新车是首款奥特能平台诞生的车型。新车定位五座纯电SUV,搭载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和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等,并拥有2954mm的超长轴距以及30英寸的一体弧面6K屏,将提供前驱标准续航、前驱长续航以及艾维亚四驱版。

外观部分,别克Electra E5整体延续此前别克Electra-X概念车的设计,其前脸部分采用纯电动车型常见的封闭格栅造型,同时在封闭格栅上采用了“数字波浪阵列格栅”的设计,配合分体式大灯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未来感。配置方面,据悉新车可选装天窗、后视镜、雷达、摄像头、不同造型格栅等。

车身侧面设计感很强,同时还采用了短前悬长后悬的车身结构,整体比例看着十分舒适。同时,车身侧面还带有多条凸起的腰线来勾勒层次感,配合大尺寸18英寸和20英寸轮圈,营造出不错的流畅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2/1905/1655mm,轴距为2954mm。

车尾部分设计简约,有着纯电动车该有的那种纯粹感,其通过较多的横线线条来增加层次感和视觉宽度呈现出简约的造型风格,凸显纯电动车型的纯粹感。可以看到,车尾大多采用了横向的线条,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同时,新车也采用了目前常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尾灯还带有熏黑处理,配上别克家族的新盾型LOGO更显精致。

内饰部分,别克Electra E5整体采用黑白的配色来彰显科技感,其中控部分带有30吋一体弧面6K屏,同时还搭配高通骁龙8155芯片以及5G技术,支持整车多模块OTA并行刷新。此外,新车还配备12.6英寸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此外,Electra E5采用最新迭代的别克eConnect智联科技,全系标配的无线CarPlay和大功率无线手机充电和iKey手机钥匙,提供远距离迎宾、无钥匙进入、权限共享、车辆控制和异常状况提醒等功能。而座椅部分则采用轻薄化设计,配合带侧向耳片支撑的宽体悬浮头枕。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最大功率180kW的电机,搭载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最大续航里程620公里。除两驱车型外,还将提供拥有更高性能的艾维亚四驱版,搭载前永磁同步加后感应异步的电机,其中前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305牛·米,后感应异步电机最大功率68kW、峰值扭矩160牛·米。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