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奥特能平台首款车型 别克Electra E5将于4月13日上市

消费 车视界 2023-04-07 08:59

日前,车视界科技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别克旗下首款奥特能平台产品,Electra E5将于4月13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和艾维亚四驱版。

别克Electra E5定位大五座SUV,轴距高达2954mm,使用了全新的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并搭载了全新一代VCS智能座舱、别克eConnec智联科技以及别克图书馆静音科技。可以说,别克Electra E5使用了别克品牌最新最强的技术。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Electra E5的艾维亚四驱版本车身加入多项Avenir专属设计元素,彰显豪华调性。具体来看,新车使用20英寸蝶翼低阻轮圈,拥有专属的贯穿式飞翼尾灯。

车内方面,新车在座椅、头枕以及内饰衬板等多处增加了Avenir专属花纹和铭牌。同时,艾维亚四驱版还带有专属的远宙蓝车身颜色与极夜追星内饰专属配色。

动力方面,艾维亚四驱版使用双电机四驱系统,其中前电机为永磁同步,后电机为感应异步,前电机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305Nm,后电机最大功率68kW,最大扭矩160Nm。续航方面,新车提供容量约为80kWh的电池组,同时还会有搭配标准续航版本的电池包。(文 车视界科技 李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