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80 Pro限时优惠活动启动,最低仅需3299元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4-13 08:36

作为荣耀方面不久前推出的数字系列新款产品,荣耀80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及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荣耀80系列机型上市时间的增长,日前官方也为其中的荣耀80 Pro启动了限时优惠活动,最低仅需3299元即可入手。

外观方面,荣耀80Pro机身正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双曲面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间,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竖排后置多摄模组,品牌Logo位于左下角,配色方面则提供了亮黑色、墨玉青、碧波微蓝和粉映晨辉四种版本。

硬件配置上,荣耀80 Pro采用了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2700×1224分辨率的6.78英寸OLED屏幕,搭载低频版骁龙8+主控,提供4800mAh电池,并支持66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配备的是由5000万像素+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前置双摄,以及由1.6亿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副摄+200万像素景深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荣耀80 Pro提供了8GB+256GB、12GB+256GB,以及12GB+512GB三种存储组合,在此次活动中的价格分别为3299元、3599元和3899元,在同类机型中也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想要入手一款高性价比旗舰级机型的的朋友来说,荣耀80 Pro现在显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