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Magic5系列抖音首销周报公布,获多项冠军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3-22 08:43

作为目前荣耀旗下市场定位最高的直板旗舰产品,Magic系列一直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特别是影像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官方在国内市场正式推出Magic5系列新机后,近日抖音电商联合荣耀方面公布了该系列机型开售第一周的战报,显示其斩获了该平台的多个冠军。

产品外观方面,Magic5系列机型均采用的是曲面开孔屏,其中Magic5为居中开孔,Magic5Pro和Magic5至臻版则为双开孔、开孔位置则位于屏幕左上角。而在机身背部,Magic5与Magic5 Pro在背部中轴线上方同样安置的是圆形后置多摄模组,Magic5至臻版则为多边形后置多摄模组,配色方面Magic5和Magic5 Pro均提供了勃朗蓝、苔原绿、珊瑚紫、燃橙色、亮黑色五种版本,至臻版则有燃橙色和雅黑色两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该系列中的Magic5 Pro采用了一块具备2848×1312分辨率、最高120Hz刷新率、支持最高2160Hz高频PWM调光的6.81英寸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 Gen2主控,并提供51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充电。影像方面配备的是由1200万像素主摄+3D深感摄像头组成的前置双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5000万像素广角+5000万像素超广角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Magic5与Magic5 Pro均提供了8GB+256GB、12GB+256GB和16GB+512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起售价分别为3999元和5199元,市场定位更高的Magic5至臻版则仅有16GB+512G这一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为6699元。由于在同类机型中也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旗舰机型的朋友来说,刚刚上市的Magic5系列显然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