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元预算想买台大内存的手机?OPPO A1非常值得考虑

消费 泡泡网 2023-04-13 09:00

如今手机APP越来越复杂,而且随着大家使用手机时间的增加,往往会安装更多的应用软件,而这些应用程序需要更大的内存空间才能正常运行。而在千元机市场中,因为定位等原因,大多厂商都会将手机内存限制在8GB,存储可能只有128GB,但随着使用时间的推移,以及一些高端游戏或者占用资源较高的程序,需要更多的内存空间才能保证流畅运行;此外,当我们同时运行多个APP时,也需要更多的内存来确保系统不会发生崩溃或卡顿的情况。所以,如果大家近期想换手机的打算,那么不妨考虑一下新发布的OPPO A1,因为这款手机不仅性价比非常高,而且还可选12+256GB超大双存版本,解决存储焦虑,平时用起来也更加流畅。

千元预算想买台大内存的手机?OPPO A1非常值得考虑

作为一款1000元档位的5G手机,OPPO A1可选12+256GB内存的配置就已经非常吸引人,但是OPPO A1给大家的惊喜还不止这一点,因为它还搭载5000mAh超长续航大电池,并且还有OPPO独家智能电池健康引擎 ,采用独家的智能电池健康算法以及电池仿生修复电解液技术, 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同时AI也具备了67W超级闪充,仅需43分钟即可充至100%,作为快节奏生活中的年轻人,完全可以告别电量焦虑。这样的配置也已经接近一些高端甚至旗舰级手机,在同价位的机型中更是出类拔萃。

千元预算想买台大内存的手机?OPPO A1非常值得考虑

而在外观设计上,谁说千元机就必须是廉价的“塑料感”,OPPO A1无论从质感还是握持手感都是与高端手机同样的享受,尤其是“赤霞橙”配色居然还选用了小荔枝纹亲肤素皮,兼具握持手感与轻奢氛围感,触摸手感更加细腻,视觉效果更加高端。千元机也能拥有素皮后盖,这在以前真的是无法想象的一件事,所以OPPO A1真的非常超值!并且OPPO A1正面配备了一块6.72英寸的120Hz高刷高亮广色域屏,幕覆盖100% DCI- P3色域,具备高达91.4%的屏占比,显示效果不俗之余也彻底跟大黑边说拜拜。

千元预算想买台大内存的手机?OPPO A1非常值得考虑

此外,在性能方面,OPPO A1搭载的高通骁龙695 5G移动平台,采用台积电6nm先进制程工艺,日常使用时无论是玩游戏还是娱乐影音,也都能提供畅快流畅的使用体验。

千元预算想买台大内存的手机?OPPO A1非常值得考虑

总之,尽管8GB内存和128GB存储在以前算得上是千元机的主流,但随着使用时间的推移和需求的不断增长,容量会显得有些紧张。而OPPO A1作为一款千元机但依然配备了12GB+256GB的超大双存,可以满足更高要求的用户,并提供更出色的性能和更好的使用体验。目前OPPO A1已经开启预售,价格仅为1999元,非常值得大家选购!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