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料称苹果 iPhone 15 Pro Max 将搭载全新 48MP 索尼摄像头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4-23 17:39

驱动中国2023年4月23日消息 据数码博主爆料,苹果今年将推出的 iPhone 15 Pro Max 手机将采用索尼最新的 4800 万像素定制摄像头,比去年的 iPhone 14 Pro Max 的摄像头传感器尺寸更大。

微信截图_20230423142306_副本

爆料称,今年新旗舰 iPhone 摄像头的最高分辨率仍然是 4800 万像素,但苹果将使用更先进的索尼 IMX903 4800 万像素传感器,这款主传感器的尺寸将接近 1 英寸,但不完全是 1 英寸,是 1/1.14 英寸,仍然比最新推出的小米 13 Ultra 的传感器要小一些,不过比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 1/1.28 英寸要大一些。

去年,苹果在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上首次使用了 4800 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是苹果在相机硬件上的一个巨大飞跃。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