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得益于iPhone助力 印度制造的智能手机市场价值上升

消费 威锋网 2023-03-30 21:05

苹果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从2021年的12%上升到2022年的25%。

2022年,印度制造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总体下降,但得益于iPhone等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价值正在上升。

image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最新报告调查了“印度制造”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他们发现销量同比下降3%,至1.88亿部,主要是由于宏观经济因素导致消费者需求下降,特别是在2022年下半年。

由于本地需求下降,上个季度的出货量同比下降了19%,其中入门级和中端市场受到的打击最大。

但就价值而言,高端智能手机的制造和出口增加,苹果帮助推动了增长,该公司的“印度制造”发货量同比增长65%,价值同比增长162%。

因此,苹果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从2021年的12%上升到2022年的25%。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