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官宣全球开发者大会:5月10日拉开帷幕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3-08 15:26

驱动中国2023年3月8日消息 谷歌公司宣布,2023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Google I/O将于5月10日拉开帷幕。谷歌表示,此次大会将“在有限的现场观众面前直播,并通过线上向所有人开放”。

微信截图_20230308094200

谷歌今年预计将推出20多款人工智能产品,其中许多产品可能会在开发者大会上展示。同时有传闻称,谷歌将在主题演讲时公布Pixel 7A和传闻已久的Pixel Fold折叠机的详细信息。

此外,谷歌通常会在Google I/O上预览下一个Android版本的信息,这也是每年谷歌全球开发者大会的重头戏。

作者: 不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