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博朋克2077》将实现全光线追踪:4月11日登场

消费 热点科技网 2023-03-25 15:04

作为目前特效做的相当不错的游戏,尽管《赛博朋克2077》在游戏性上备受大家的质疑,但是在光影效果的追求却一直没有停下脚步,目前已经推出了两版光线追踪,将光影效果拉到了新的高度。不过游戏开发商却表示目前的光线追踪并非是完全体,未来将会推出更加强大的光线追踪。而现在CDPR便称路径光线追踪将会在4月11日和大家正式见面。

origin_202303231039425952.jpg

据悉这一次《赛博朋克2077》将会发布路径光线追踪,而这也是之前英伟达所展示的DEMO,号称是全光线追踪,也是目前能够实现的最高程度的光线追踪特效之一,路径光线追踪的推出可以提升游戏的光线追踪反射,全局光影以及阴影等多个方面的效果。

CYBERPUNK-RT.jpg

而且《赛博朋克2077》除了推出路径光线追踪之外,也将支持Ada架构的着色器执行重排序功能,从而提升游戏的效率,当然DLSS 3的优化也将继续进行。可以说这款游戏是最能展现英伟达众多特效的产品了。不过目前英伟达和CDPR也没有展示采用路径光线追踪之后的画面。

预计游戏官方考虑到随着GeForce RTX 4090这样显卡的出现,以及DLSS 3的普及,路径光线追踪也不再是显卡的噩梦。只不过在关系所有DLSS特效之后,即使是4090显卡的帧率也没有到60帧,不知道开启路径光线追踪之后,显卡的帧率还将下跌到多少。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