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TX4070显卡规格持续曝光:传统8pin供电接口或将回归

消费 泡泡网 2023-03-21 17:16

NVIDIA第四款RTX40系列台式机显卡——RTX4070或将于4月13日上市。目前网络上对这款新显卡的规格已曝光了不少内容。

在供电设计方面,目前有传闻称RTX4070或将采用12VHWPR以及8pin新老两种外接供电设计方案。之前发布的RTX40系列台式机显卡均采用12VHWPR外接供电接口,但是这次,NVIDIA开始允许厂商选用传统的8pin外接供电接口设计,也就是说在这次RTX4070上,传统的8pin外接供电接口或将回归。

与RTX4070Ti一样,RTX4070显卡预计同样基于AD104核心,但是CUDA核心有所减少,拥有46组流式多处理器单元、5888个CUDA核心,并配备12GB 192bit美光GDDR6X显存。

RTX4070显卡规格持续曝光:传统8pin供电接口或将回归

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先生将于3月21日在GTC举行开幕式主题演讲,届时有可能会公布一些关于RTX40系列新显卡的信息,值得大家关注。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