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逝的光芒2》正式支持NVIDIA DLSS 3技术

消费 泡泡网 2023-02-02 08:57

《消逝的光芒2》现已正式支持NVIDIA DLSS 3技术。对于手中拥有RTX40系列显卡的玩家们来说,借助DLSS 3技术将可以获胜更高的游戏帧速率以及更棒的画质。

《消逝的光芒2》正式支持NVIDIA DLSS 3技术

据悉,《消逝的光芒2(Dying Light 2)》是由Techland制作的一款僵尸题材动作跑酷游戏,是《消逝的光芒》系列的正统续作,新作继承了前作的世界观和游戏玩法。故事设定在《消逝的光芒》20 年后的世界,这里蔓延着一种恐怖的病毒,人类只要感染后就会变成丧尸,玩家将扮演新主人公艾登,凭借敏捷的身手和精湛的战斗技巧,开启全新的恐怖探索体验。

《消逝的光芒2》特别保留了前作充满爽快感的跑酷动作,玩家利用跑酷技术来在残暴的战斗中取得优势,并且在《消逝的光芒2》添加了撑杆、滑翔伞等多种移动方式,许多地图也进行了专门的嵌入式攀爬设计。游戏的主线剧情还会受到玩家的影响,整个游戏有数之不尽的选择,构成了强大的丰富故事网络,每一个选择造成的后果都会截然不同。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