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硕天选系列B760主板开售,首发价1299元

消费 泡泡网 2023-02-23 16:41

华硕天选系列首款主板华硕TX GAMING B760M WIFI D4现已开售。首发价1299元,加入品牌会员即可享受会员价1249元,按照要求评论晒单还返50元E卡,有意组建13代酷睿平台的用户们不容错过。

华硕天选系列B760主板开售,首发价1299元

 

华硕TX GAMING B760M WIFI D4主板采用了天选系列较有特色的二次元外观风格设计,身披大面积月光银装甲,加上魔幻青配色和钻切工艺的TX LOGO,颜值颇高。PCB上印有“Born to be different”和天选专属图形,BIOS界面和配套软件也有天选姬身影,次元风满满。

华硕天选系列B760主板开售,首发价1299元

 

这款主板拥有12+1供电模组,搭配8+4Pin ProCool高强度供电接口,超大月光银散热鳍片,更大散热面积强效降温。支持APE 3.0功能,可一键解锁处理器功耗限制。还支持OptiMem II内存优化技术,内存频率可达DDR4-5333MHz(超频)。

此外,这款主板还配备2.5G有线网卡+WiFi 6,畅享疾速游戏体验。板载双PCIe 4.0 M.2接口,且均覆盖散热片,游戏加载即时响应。丰富的USB接口,包括后置USB 3.2 Gen 2x2 Type-C接口,以及前置USB 3.2 Type-C接口,扩展性同样不错。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