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Q官方回应服务器故障:“祝寿队伍太庞大,服务器挤爆了”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2-13 08:28

驱动中国2023年2月10日消息,今日上午,腾讯QQ疑似出现服务器故障,对此,腾讯QQ官方回应称,是是“祝寿队伍太庞大,服务器挤爆了”,并称“现在已恢复,Party 继续”。

QQ官方回应服务器故障:“祝寿队伍太庞大,服务器挤爆了”

 

据悉,今天上午11点左右,有大量网友反映称,腾讯QQ移动端崩了,无法正常使用,相关页面显示:“连接中”,无法正常接收和发送信息。随后,“QQ崩了”等相关话题登上热搜榜第一,有用户反应当时正在传送重要的文件,或在进行工作、学习交流,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不过,截至11点半时,记者测试发现,腾讯QQ 已恢复正常,可正常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正值 QQ 二十四周年纪念期,QQ 官方也因此调侃本次服务器崩溃原因是“祝寿队伍太庞大,挤爆服务器”。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