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Q在今日开启春节活动,五种玩法有好礼

消费 泡泡网 2021-02-04 15:14

2月4日消息,在今日笔者打开手机QQ时,发现手机QQ弹出提醒,在今日开始,将开启牛气冲天的五大玩法,可以获得一系列的礼品。

例如顶部就可以通过下拉或者刷一刷开启游戏场景入口。

QQ在今日开启春节活动,五种玩法有好礼

手机QQ设置了五大玩法,分别是牛人争霸赛、全民刷一刷。邀好友返现、领红包胶囊、玩赚小游戏。而具体内容可看官方给出消息。虽然没有太大的宣传,但是QQ作为用户群体庞大的社交软件,也是加入到了一系列的春节玩法中来,或许在这段时间内,我们还可以看到有更多的巨头会加入到春节活动中来。

QQ在今日开启春节活动,五种玩法有好礼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