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削减成本,迪士尼宣布计划裁员7000人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2-09 17:23

驱动中国2023年2月9日消息,据外媒消息,迪士尼表示将裁员7000人以削减成本,约占全球员工的3%。截至去年10月1日,迪士尼拥有约22万名员工,其中约16.6万人在美国就业。

据悉,迪士尼去年四季度收入235.1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233.9亿美元。不过为了削减成本,裁员依旧是迪士尼计划的一部分。

对此,迪士尼首席执行官Bob Iger表示,公司拟节省55亿美元的成本。同日,迪士尼发布2023财年第一季度业绩,该季度营收同比增长8%,达到235亿美元,超过了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预计的234亿美元。迪士尼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上涨约5%。

据悉,美国大型企业相继加入裁员潮,其中视频会议软件开发商Zoom宣布,随着新冠疫情的消退,对公司视频会议服务的需求不断放缓,因此计划裁减15%的员工,约1300人,以适应增长放缓的局面,相关费用最高达6800万美元。除此之外,包括戴尔、谷歌以及推特相继开启了裁员计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