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昨夜今晨:微软推出ChatGPT新版Bing和Edge 百度ChatGPT项目“文心一言“ 三月上线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2-08 14:05

2023年2月8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8b961d5057f14aef15f08e176b0a972f

微软发布新版Bing搜索和edge浏览器 加入ChatGPT技术

昨日,微软正式发布新版必应搜索引擎,该引擎整合了ChatGPT系统技术。这标志着微软多年来首次有机会超越“搜索之王”谷歌。微软表示,必应提供的搜索结果中包含来自微软合作伙伴OpenAI的大规模语言模型的信息,并拥有一个新的聊天窗口,该窗口将有助于提供购物清单及建议、旅游建议和问答游戏。这项技术也内置于微软的Edge浏览器中,能够执行总结PDF文件和生成领英帖子等任务。

百度ChatGPT的项目定名“文心一言“ 3月份问世

昨日,百度称内部类似于聊天机器人ChatGPT的项目名字确定为“文心一言”,英文名ERNIE Bot,将在三月份完成内测,面向公众开放。目前,文心一言在做上线前的冲刺。去年9月,百度CEO李彦宏曾判断发展在“技术层面和商业应用层面,都有方向性改变。”外界认为百度也是从那时起开始做文心一言,若考虑谷歌和微软的节奏,文心一言开放内测很有可能提前。

抖音已开放试点城市外卖商家入驻

针对网传抖音将于3月1日上线全国外卖服务一事,抖音生活服务相关负责人于2月7日做出回应,“团购配送”项目目前仍在北京、上海、成都试点当中,近期已开放该三城的商家自助入驻;后续将视试点情况,考虑逐步拓展试点城市,目前尚无具体时间表。

浙江省通信管理局通报10款侵害用户行为APP

浙江省通信管理局今日发布了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情况通报(2023 年第 1 批)共计10款App在列。该10款App应在2月13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逾期不整改的,浙江省通信管理局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置。据悉,10款被通报的App包括飞巴商旅/绍兴E网/智慧房东/豪世华邦/航海圈/欧居客/倾趣/帅车联盟/天天摩托/海星拍车,违规原因大多为存在违规收集个人信息等侵害用户权益行为。

一加Ace 2发布

昨日一加发布新机Ace 2,该机外观采用丝绸玻璃工艺,6.74 英寸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性能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拥有5177mm²散热面积的八通道全贯穿VC,配备5000mAh电池、100W超级闪充系统和首发SUPERVOOC S全链路电源管理芯片。

ARM发布三季度财报 出货量创单季度新高

Arm公司日前公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度营收7.4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0.65亿元),同比增长28%。财报显示,第三季度合作伙伴采用Arm架构芯片的出货量达到80亿片,创单季新高,累计出货量跨过2500亿片的里程碑。此外,三季度财报中授权费营收达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37亿元),同比增长65%。

葛优状告B站侵权案将于其近期开庭

南方都市消息,北京互联网法院受理葛优与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案,依法向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送达起诉状副本及开庭传票等,案件定于答辩期及举证期满后第3日开庭审理。截至发稿,B站方面暂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